今天登入時看了瀏覽人數~10人,天ㄚ!真是太叫我訝異了!!!
我實在很懷疑?~怎麼會有這麼多人?...
後來想想,應該是CHIVAS吧!
是你厚!應該是只有你捧的場啦,除了你,只有另一個人知道,
而對方又不可能來,所以應該只有你吧!我猜?...不然還誰?...
謝謝你的捧場^_^
我很感動~爲你的熱情及義氣相挺感動...
其實會換新家是因為,怕被高職同學知道我再升學的事,
其實讓人家知道近況並不是件很難的事,
只是不想聽到太多不認同的聲音,
說真的~我需要勇氣往前走,
而不認同的聲音,卻是我往前走的阻礙,
我無法假裝我聽不到...
所以搬家...
而且大學同學也知道我的無名,
這樣一些很情緒上的發洩也要有所顧忌,
我實在不想再幫網誌加鎖,抑或再另設組密碼了,
所以再找新家吧,
因為我不知道還會有多少老同學藉連線方式發現無名,
PIX就寫網誌而言還ok!
之前因爲電腦怪怪的,
雖然還沒全好,但好很多了,
所以很多想說的話都一直擱著,
在匆忙搬新家之後會再找時間補上,
所以可能會有新加的網誌穿插其中,
翻翻筆記缺少的大概是在10/2之後吧!
所以若有興趣的,可能要仔細看看標題是不是新加的,
我會依事發時間紀錄,不是依寫網誌的時間紀錄喔!
其他功能就等有時間再慢慢摸吧!
但我會很勤寫網誌的,
把我想說的都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