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msn上的暱稱,知道你要換帳號的訊息,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爲了躲我?是吧!我想...
"要換新帳號,想聯絡的跟你要,不想聯絡的,你也無所謂..."你說...
厚臉皮的我,還是留言給你跟你要帳號,
雖然說,你可能是爲了要躲我而換帳號,
那我這樣跟你要就沒意義了,
但我還是要說~如果你願意,我想跟你要帳號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明明就是被放棄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死皮賴臉困擾人家...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想逃避,可是逃避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如果你是後悔當初提的那件事,
大可直接跟我說要我當作沒發生過,
或是直接要求我,當做彼此從沒認識過,
你開口我就依定能辦到,
只是這樣擺爛又算什麼,
你可以逃避,
但是問題卻不會因而消散,
這樣逃又有何意義?
或許有吧!
但對我來說,雖然我的結解不開
不過至少我沒對不起自己,
我想解釋清楚,你呢?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難解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