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班剛好碰到好久不見的一位業務~Jacky,
一位很好,長的不是最帥,但是很有氣質而且很有想法的人...
重點是跟我依樣都是金牛座的耶!
我超喜歡他的ㄟ!(是因為本是同根生嗎?死金牛~哈!固執固執又實際!哈~)
很可惜他結婚了,不然他是個很好的對象...(崇拜的對象啦!)
我這麼俗辣,他沒結婚我也不敢怎樣ㄚ,哈哈...
再看到他~我很開心,
在那裡工作5年了,雖然一開始不是他跑這一線,
但算算,也認識3.4年了,
其實不是很好很好,但是算熟了,
每次來總會寒喧,總會聊聊,
要離職時,其實沒想過沒機會再碰面的事,
但是這次意外碰見他來,看到他我好開心,很感動的感覺,
一種遇故知感覺~很熟悉...
當然還是寒暄問候了依下,雖然不多,但是感動超多.開心也超多...
這應該是最近一直在適應新環境新生活的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吧!
因為一份熟悉...
一直在碰新的東西,所以當再碰到熟悉的人事物時,就顯的特別感動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