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護理課老師說下禮拜要報告,
天ㄚ!我以為老師早忘了說...
下禮拜!現在還沒做,怎麼來得及?
大家時間都不好喬,怎麼辦?
雖然明天整天沒課,但感覺弄不完說,
原本分好的組,因為一個轉學生學姊想和醫化的我們同組,
所以跟老師商量要換來我們這組,
老師也同意了說,
換好後大頭才說他想叫學姐去另依組,
想讓另一個和他比較好的同學過來,
奇怪!那當初學姊過來問我們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說?
等他都跟老師說完了,名單改了才講,
搞不懂你們的行為模式,就一個報告而已,有差嗎?
趕快做趕快交就好啦一定要和誰做嗎?
說真的,如果是因為只想和喜歡的人一組作報告,
因為其他人你覺得沒多好,
那我想跟你說~那錯了!
另一個同學那種擺爛的態度,
我才不想跟他一組咧!
和學姊一組至少他很主動,至少他很有心,
另一個同學只會裝柔弱,看了倒盡胃口...
我很慶幸沒同組,只是看你們想請學姐換組的樣子,
我想最終還是會跟他同組吧!
不過我沒差,雖然不爽在心裡,
但只要報告能交出來,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