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一個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填寫的暱稱...
從沒想過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
沒想到要透過第三者的連線方式才知道你的無名...
沒想到我不能用自己的暱稱去留言...
沒想到會要以一個過客的身分去關心你,去看你好不好...
過客...很諷刺...
諷刺我的身分.諷刺我們的友誼.諷刺10多年的曾經...
怎麼會這樣我不知道...
看著無名上的你~...那是我不知道的你...
10多年的友情.10多年的認識...
對你的了解竟是那樣的無知...
無名上的你~~~
可以很坦白剖析自己的內心.自己的愛.自己的恨與無奈...
也許這是無名最終目的吧!
可以讓人很透明....=>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那些我所不知道的心情,我看了很心疼,
無法以朋友身分安慰你,
因為可以的話,我們不會變成今天這樣...
所以只能以過客身分替你加油打氣,
或許在你不知情的狀況下,
我的舉動不甚理想...
但是請相信這是身為一個朋友所能給你的,
也許對你來說根本不甚重要,
但是至少可以讓不知情的你知道,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還是會有關心你的人...
縱使他只是個過客...
但卻是最關心你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