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始學生生涯後的第一次期中考,
系上的考試沒另排時間表,
是照課表依該堂上的課考試,
今天是英文和電腦,
但英文老師說放太多假,課上的不夠多,所以延期考,
因此今天只剩電腦課,
電腦老師超讚的!不考筆試只考打字,
為了考打字,昨晚練到手快抽筋.眼睛快瞎掉,
雖然是看一分多少字,
但是他只讓我們打一分鐘,速度雖快,但是分數卻不多,
因為打的字不夠多,
昨晚練到快死掉怎麼練,速度快,分數就是不高,
一直以為是我用注音的問題,
今早聽同學說才知道不是只有我這樣,
本來打算放棄了,
結果到考試時才知道老師只要看字/分,
鬆了一口氣...呵~呵~
老師人真的很好!^^
我何其有幸能遇到這樣一個又帥又年輕又好商量的老師,
哈哈~真是開心^______^
雖然說第一次看到他時,他那酷酷的臉讓我覺得應該不好說話,
但是在他開口上第一堂課時,就顛覆了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了,
果然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懂得學生的想法與需要,西西~
我超喜歡電腦老師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