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聽到朋友鬆口說出他的結婚計劃了,

很替他開心...

只是!

人家都要結婚了,

我呢?

我在幹麻?...

人家都有存些結婚基金了,

我呢?

我是在幹麻?...

人家都有規劃好的人生了,

我呢?

我又在幹麻?...

人家都有穩定的收入存款了,

我呢?

我到底在幹麻?...

孤家寡人一個,

要錢沒錢,要存款沒存款...

然後唯一有的只有相同的年紀,

有的人可以在相同的時間點卻完成不同的兩個人生目標,

但我怎麼會糟糕到~沒在確切的時間點完成該完成的事就算,

然後還delay這麼多...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