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同事拿了一份98年度台南縣衛生局的招考公文給我,

裡頭是關於衛生局要招考衛生所護理人員的報名簡章,

這是第一次招考名額這麼多而且又是在台南,

研究了好久討論了好久,

因為要到新營報名不是很方便,

所以跟同事兩個一直都很猶豫,

不過因為不用報名費這點很吸引我,

所以有很大的機會還是會去考看看,

當然在這種景氣下,上榜的機率微乎其微...

不過後來有討論到~萬一被我們給矇中了的話,該要怎麼辦?

恩~這是個好問題!

所有的人都跟我說~當然去做ㄚ,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當初我的決定就是為了希望以後能有更好的待遇,

現在如果有機會,當然說什麼都要去ㄚ,拜託肥缺耶!

這~我當然知道!

只是說真的,

在那當下卻完全無法動搖我繼續現在生活的決心,

我知道現在的我為了以後,所以捨棄掉很多東西...

面對很多壓力甚至是讓家人有某些程度上的犧牲,

而且以後景氣不見得比較好,工作也不一定會有保障,

很多的優勢我都知道,

可是儘管這樣,

我卻不得不說~現在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也很喜歡,

要我放棄~談何容易...

更正確的說,

我很喜歡現在^___^

我不想走回頭,

在這樣的時機下說這樣的話,我知道很自私也很任性,

因為有多少人要面臨甚至是面對失業的恐懼,

而我在假設可能有肥缺工作的當下,

只是假設而已就已經選擇放棄,

多麼的狂妄ㄚ...

或許吧!

可是已經很習慣現在生活的我,

很喜歡現在的環境和朋友,更不想離開...

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去試試看,

其實要上機會也不大幹麻想那麼多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