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第二天,
都要期中考了,我不曉得為什麼還要上體育課?
而且還是游泳課!...
結果一群人都沒下水,
只有3個人換泳裝下水,
其他人都在旁邊看,
當老師集合發現整班只有3個人換裝時,
簡直快氣瘋!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老師:"啊現在是什麼情形?現在是怎樣?..."
"怎麼只有3個人換裝?其他人呢?你~你為什麼不換?"
A:"我不方便"
老師:"為什麼不方便?"
A:"就不方便阿"
老師:"不方便!這麼剛好?那麼你呢?"
B:"一樣"
老師:"一樣!有這種事"
"那你呢?"
C:"跟他們一樣"
老師:"這麼奇!又不是傳染病會傳染!你們有住在一起嗎?會傳染"
"你呢?"
D:"一樣"
老師~一整個氣炸
哈哈~我快被他的樣子笑死了,
上完課開始期中考以來的第一次正式筆試,
"護理"一門說熟又不熟的課,
熟的是我的背景,
不熟的是以前上的是很深入的東西,
而現在上的應該是像其他高中職所上的軍護吧!
就是那種聽了是很通俗的那種內容,
而考試有是非.選擇加問答,
其實軍訓護理就是有看書本的話,
大致上回答起來應該不是很有困難,
但是寫題目通常就是哪種答案每個都似是而非的狀況,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再來就是國文,
我只能用很賤來形容老師...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這樣侮辱師長,
但是他真的夠格背上這個稱號,so原諒我...
說什麼要考5題問答(4題問答1題默寫),
要考什麼人生際遇各異,試述自己的生命情懷,
何謂法家3派?何謂侵官?
何謂宮市?宮市之危害若何?試舉賣炭翁一文以說之...
諸如此類的問答,
考前還叫我們把這些題目抄下來,
結果,......
除了默寫,
沒一題是一樣的......
居然考選擇!
像在考四技二專那樣,
我們一整個傻眼......
怎麼會這樣?...
他請代課老師監考發試卷,
老師還說我們老師對我們很好,都考選擇,
像他就都考問答,
哇哩咧~
我還很懷疑他是不是給錯考卷咧!
怎麼跟先前說的都不一樣,
啊不就還好我有聽他的話,
課本內容像是作者.課文.注釋.賞析還是要看過,
不然鐵定完蛋!
我只能說夠賤!
果然是大學教授的考試方式~賤+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