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上完實驗課後就焦慮不已,
尤其是接下來兩天都是專業的課程,更是讓我擔心...
這樣的焦慮持續到今天開始上的第一堂課為止,
早上7點多到校掃完地,本來想跑回家的...
覺得等會兒要上化學壓力很大,
所以想回家減輕壓力依下...
而且一直要到中午第四節才有課,
但是媽媽不希望我多花油錢回家,所以只好到圖書館耗時間,
學校圖書館超讚的,感覺很五星級,雖然我還沒去一層一層摸透,
但光是在一樓就讓我覺得超五星級的,
設備超讚的,只是沒能上線聊msn,上網一整個沒目的有點無聊就是了,
雖然我還沒拜訪過成大的新圖書館,
但我想相較之下嘉藥的不會差多少啦,一樣很五星級~西西...
之後一直到第4節課開始,心理的壓力才解除,
課堂上老師說評分方式以考試為主,
兩次平時考+期中.期末考,
考試的時候記得來,其他的沒來沒關係,
哈!我終於放心,
放心的不是不用到校上課,
而是我想這只是剛開始,久了大家應該都會開始翹課吧!
這樣我壓力就不會那麼大啦,
最好大家都混一點,這樣我的壓力不會那麼大,
不然同班的不是應屆化工科就是高中生,
天阿!憑我的底子,怎麼贏人家咧!
也沒有要贏啦,就是不希望被抓去當墊底的而已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