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做任何事情,踏出第一步都是最辛苦的,
所以大多數人往往還沒走到第一步,就退出了。"
這是今年4月,響應環保騎單車橫跨歐亞大陸的薛德瑞,
在部落格裡留下的一段文字,
踏出的第一步,果然都是最辛苦的!
因為很難.因為可能要面對改變,
所以大多數人還沒踏出,就真的會如同他所言~先放棄...
現在的我~有很深很深的體會...
面對改變~我真的很不能習慣...
雖然沒有當初的那般不適應,
但是改變終究是需要經歷陣痛的,
而現在的我~正處於陣痛期...
我不敢回頭望,
只能頭低低不去想的往前走,
因為我知道一旦回頭就再也回不了頭,會前進不了,
所以我不敢回頭望.回頭想,
尤其是這幾天每每處於焦慮的時候,
那種想去想.去看,但又不能看不能想的掙扎,真的很難受...
我懂自己!所以這次的我再苦再痛也會熬下去...
我只能相信自己可以也要相信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