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化學實驗"是進大學以來碰到的第一堂專業課程,
2堂課1學分~學分超貴的課,
因為一周只有2堂課,做實驗比較匆促,
所以兩週上一次,一次上4堂課,
才第一次上課就搞的我很焦慮><...
老師交待很多,要寫報告上課前~預報,上課後~結報.
報告以mail方式繳交.要掃毒千萬別寄有毒的報告,否則0分...
要考試~每堂課考操作.平時考.期中考.期末考...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沒有很多化學實驗經驗的我,連一些儀器都不知道長什麼樣,
盤點東西連錶玻璃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這下子有的忙了...
我實在是很擔心會被當...
這種這麼貴的課,上一學期就夠受了,
要是沒過!明年還要再修的話必死無疑阿!
就像勞作教育一樣,我也想只掃一年就好,
沒過還要再繼續掃,天ㄚ!我就不相信有人那麼愛掃地...
哈!被實驗課老師搞的我又開始焦慮了起來...
這是開學以來第一次覺得壓力很大,
不過比起當初上二專好一些,
應該熬的過吧?我想希望熬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