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搞的我一身濕><...
今天聽到同學談論關於他自己和另一位同學的過去,
很開心他能信任我,跟我說那麼多關於自己的私事,
個性吧!或許是有的人生性開朗,對認識的人不論久不久都毫無防備,
也或許是因為人生歷練吧!因為年輕歷練少.因為善良,所以相信人性...
姑且不論如何,他的信賴對我來說是種肯定!
看到他對同學的體貼與關心.義氣,
好像看到了may,
跟她一樣是個強悍弱女子!(很瘦弱~哈!)
很開心很樂見這樣年紀的女生也能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在我聽到的其他事件中,
有很多印證了現在年輕人的荒唐價值觀,
但至少還有那麼一些些東西是沒被丟掉的,
在學校除了學專業東西,
我想更多的是,在觀察這些年齡相差我6歲的年輕人同時,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學到了什麼,
其實獲益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