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很賤的老闆:
包藥明明是藥師的工作,不是我們的工作,為什麼我要幫她做?...
就因為她是老闆娘.是你的"賤內"嗎?
我知道你很省,捨不得請藥師,
要我們做藥師的工作可以!沒加錢也算了!
但在出事的同時,為什麼你連問都沒有,就一口咬定是我們的錯...
現在我告訴你!白痴都知道我們很討厭磨藥粉,
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將需要包錠劑的藥磨成粉交給病人,
(因為我們一定會嚴厲質詢他是否無法吞食錠劑!!!
之前能吞也沒磨過粉劑為何現在要!)
為什麼你連問都沒有就直接定我們的罪,
就因為我們的學歷低,就可以沒有尊嚴的任你加罪嗎?
就因為你曾說過你無法懷疑你的病人,
所以病人告訴你,她的藥袋裡是藥粉時,你就能咬定一定是這樣沒錯嗎?
我們不是給藥的最後一道關卡,最後給藥的是洗腎室的護士,
他們沒問題嗎?為什麼他們都發現?...
病人在回家後才發現,
又怎能保證不是前幾天來看診的孫子拿藥時將藥擺錯藥袋...
這麼多可能都有,你卻一點懷疑也不存的直接定罪,
我靠!!!!!
拜託~我領你多少錢?幫你做那麼多事,要扮黑臉被病人大聲羞辱就算了,
幫你做事要還揹黑鍋,哪有這種道理?
看我哪天不整死你才怪...
要不是我真的缺錢,我依定馬上離職,
反正快了7月快到了,你等著瞧,看誰囂張的久...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