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對於週遭的朋友我將他們歸為A.B.C3類,
A類是最值得.最在乎,可以讓自己不惜一切去付出的,
B類是曾經很要好,好到天真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那種,
C類則是還算不錯,雖然比起B類,互動沒那麼多,也不那麼要好,但卻是讓人最沒負擔的一類
一直以來我不敢說自己的人緣頂好,
但是和週遭的人相處起來,至少還算OK,
可是最近卻常常發現,在我認為最重要的,卻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說穿了,其實覺得很心酸...
我不懂~為什麼經由A3口中得知A2感情如何...
不懂~為什麼是經由A2口中得知A1的就業狀況...
不懂~為什麼是經由A1口中得知A3的工作順不順利...
不懂~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是一輩子的麻吉好朋友的B1,
卻連一個小時的時間都不願意給,連通電話甚至是一句話都不願意多談
不懂~說很要好的朋友卻始終很忙...
更不懂的是~曾經不是最要好的,現在卻是讓我相處最沒有負擔的,
甚至是~我可以讓C1知道我的近況.我的計畫.我的未來,
可以和C2口無遮攔的亂哈啦...
很多的不懂?常想怎麼會這樣?...
最值得的,卻是最防我的!
最值得的,卻是最不信任我的!
我不想經由別人口中得知你或你的近況...
尤其是常常聯絡的我,竟然要以這樣的方式了解對方,
這樣讓我覺得很失望.難堪...
其實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