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用你的方式還是我的方式.....
常常別人在受盡一身委屈時,總是滿心憤怒的拼命抱怨...
而我,總認為此時的對方,需要的其實是一個發洩的出口,
最好的發洩方式,就是同仇敵愾,但卻不是一昧的指責不是的那方,
而是就事論事,我總覺得對方找我,就是希望能幫他評評理,
姑且不論過程如何,但我總是盡量站在對方的角度一起看,
或許不盡客觀,
但我總相信,怒氣攻心的對方,
其實要的不過就是一起咒罵不是的那方罷了,
道理其實不是重點,而我能做的就是盡量滿足對方,
同理,這其實是我個人的想法,當然在我滿心憤怒的時候,
我也希望我找的人,是能夠陪我一起同仇敵愾的,
可是後來我卻發現,你需要的時候我做到了,
可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卻沉默了...
你的沉默,就像朝我的臉打一巴掌一樣,
令我憤怒難堪...
我不懂到底是我的方式不對,還是...
你要找我訴說的同時,不正代表希望聽到一個跟你一樣的聲音嗎?
為什麼在你得到你要的之後,
換成是我時,你卻沉默...
還是沉默才是你要的方式?
在你怒氣攻心找我抱怨的同時,你要的是我的沉默...
如果是的話,那我知道了,下次我會閉嘴,
會跟你一樣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