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因為先跟同學約好吃飯,
所以當再有朋友邀約時,
我只能盡量挪時間,
希望結束飯局之後,
可以也和後來約的朋友出去,
開飯時間太晚,吃的時間也往後延,
耽誤到了之後約的時間,
其實和朋友並沒有約正確的時間點,
只是說個大概的時間,
後來在飯局還沒結束時,
朋友便來電要跟我確定時間了,
我人在外面即使趕回去也要時間,
我飯局還沒結束當然無法馬上走人,
畢竟是先跟同學說好的,
其實一開始朋友在我赴約吃飯前,
就跟我說叫我去喝個飲料了事,
之後再跟他們出去,
我知道這只是玩笑話,
我可以不理會,
但是當朋友在催促時,
脫口而出的一句"你都不重視我們"
卻叫我很受傷...
當下的我其實有點怒氣,
你憑什麼抹煞我的付出!
但更多的卻是很受傷的感覺,
也才知道,
原來我也曾跟朋友開玩笑講的一句"你都不重視我們"
其實很傷人...
現在我終於知道那種被抹煞的忿怒.受傷與無奈了,
或許無心,
或許是因為在乎,
所以脫口而出...
想要表達的只是心裡的那一些些不平衡的感受,
但是相對的卻讓對方很受傷,
現在的我終於知道了,
想向曾被我這樣傷過的朋友說聲抱歉,
往後這樣的字眼我會斟酌,
我知道所有的關係都無法比較,
因為每位朋友都是那樣的獨一無二,
而每個朋友都會是最受在乎的朋友重視的,
所以每段在乎的友情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