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Going50給賣掉了,我好難過喔!
大家都說沒什麼,我當然知道,只是它跟了我4年半耶!
又是我的第一輛車,賣掉它我真的很捨不得...
要不是因為三天兩頭讓我牽車回家.半路找機車行,
我也用不著買新的,還要花好多錢...
唉!真是難過,怎麼買新車的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錢是其次,捨不得舊車的感覺多一點,
很誇張,剛把車子交給車行的感覺,我形容那像在賣自己的小孩一樣,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其實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想一想,一個東西跟了你4年半,陪你上山下海的,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不會讓人捨不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