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給你.....我的朋友
今天無意間發現了一位朋友的網誌,
一位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篇我曾嘗試好友連結,卻沒下落的無名網誌,
今天讓我無意發現...
看完整個感覺很難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曾經那麼要好,
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當完兵一切都走樣...
我自認給的關心沒少過...
我自認在得知他有困難時,我的擔憂不亞於其他人...
在他發出無助訊息時,
我瘋狂找人的舉動不亞於其他他在乎的人,
但是我得到的是疏遠,
連退伍都沒給我消息直到現在,
每每都經由其他朋友口中得知現在的他如何,
換手機也是經由第3人得知,
傳生日簡訊問後他也沒消沒息,
還是再傳通簡訊確認號碼是否有誤時,才有他的一句回應,
朋友為什麼是這樣?
朋友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沒有答案...
常常用心真心付出,
換得的卻是不在乎,
想關心你好不好,
卻無從釋出...
我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是我還是你?...
曾經那麼要好,曾經走過那麼多風雨,
10多年的友情...
在你當完兵一切消逝,
我錯了嗎?
我是不是不該這麼重視你,
是不是太在乎?
朋友不該是長長久久的嗎?
也許不是每段友誼都能像我想的那樣可以把握吧?
我要的朋友不見的會要我...
我重視的朋友也不見得重視我...
我知道了解清楚也明白...
但還是很難過...
10多年的友情讓我很難過...
10年的你只剩我的在乎我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