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善良的壞蛋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的這樣?...
仔細想想~或許從一開始你就不打算要我這個朋友了吧!
其實說"朋友"或許會太沉重吧!也許對你來說我根本還稱不上是個朋友吧!
因為既然開口了,就一定會有最壞的打算,而你是個想很多的人,
所以你一定想過最糟的狀況~連朋友都沒得當...
也許對你來說我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吧!所以沒有也無所謂...
所以你選擇開口,或許是藉機好逃開我的不勝其擾吧!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傷...
呵~想了很多,這是我的答案,
我找不到問題,能給自己的回答只有這樣...
想了很久也一直在調整自己,或許我錯的太多吧!
你放心!我不會再打擾你了,因為我知道這樣很惹人厭,
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忙也很高興認識你,也許認識不多,但是或許對你來說已足夠,足夠煩...
想跟你說...
我也曾經被傷害過,是感情,不過是友情,
但是我的理念是~但求無愧於心,
或許有時候傷害很深,
但是那不影響我和其他人,或是對待新朋友的方式,
因為我沒有權利把前人之錯加諸在其他人身上,
那樣不公平!
能讓我堅持這信念的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我不希望我有一天成為那個無辜的受害者,
不是害怕受傷,而是不公平!
或許社會已變調,
或許我們的信念在這社會早不被認同,
或許我們的堅持只是多餘...
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堅持!
誰都可以不相信你,但只有你自己不能不相信自己,
前些天上了幾堂課,
其實我想了很多,
也改變我的答案了,
只是沒想到結果卻變成這樣...
msn不回.電話不接.簡訊沒下落...
我知道你的用意...
我不會打擾你,想但卻也沒那個機會讓你知道我的最後答案,
告訴你又如何,
頂多是讓你更嗤之以鼻,覺得我是爲了挽回一些什麼吧!
其實不是,
我想過了,
我可以接受!
但,
變成這樣我很難過,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就這樣吧!
等我慢慢釋懷或許會慢慢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