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上週五的課,
奇怪?怎麼連續兩個老師都那麼愛點人回答ㄚ!
既然嫌同學答不出來浪費時間,那就別問ㄚ!
到底是誰在耗時間浪費時間!
還有很奇怪耶!我真的懷疑?
老師為什麼每次都愛走下講台上課,而且還只固定站我們這邊,
我想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女生大家都固定坐同一邊都坐一起吧!
可是我很不喜歡這樣,看了就反感!
幹麻這麼明顯!
其實我很想試試~如果下次女生都換邊坐,那老師會不會換邊站?
如果真的換邊站,那我更想試試打散坐位子看你要站哪?哈哈...
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這樣的舉動有種很奇怪的成分存在好嗎?
課上那麼快,同學聽的懂才有鬼咧!
我可以感受到他想把東西講解的很仔細.清楚的感覺,
但是講那麼專並不會有很大的幫助,
學過生物的我都覺得聽起來很紊亂,
更何況是那些工科的同學,
上過生物課的我當然知道他講的內容是什麼東西,
但是兩堂課聽起來,整個零零落落的跳東跳西...
可是沒有同樣上課經驗的工科同學聽起來一定更吃力,會很辛苦...
唉~不論是工科或非工科的上課各有利弊,
我想比較可以不受影響的應該是高中生吧!
各種課程都有一定還不算太差的基礎,
相較之下高職生還是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