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五天後的第一天上課,
跟剛開始上第一周課一樣~心情一樣很緊張.....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喝的紅茶咖啡因作祟,
到了凌晨2點依舊無法入睡,
平常睡不著時都靠聽MP3入睡,
爲了怕今早聽不到鬧鐘聲,
昨晚只能忍著失眠也不能將耳機戴上,很無奈...
爲了勞教一早就得起床出發到學校,
掃完,空著3堂課實在是有夠悶的,
今天跟昱儒出門,結果回來車子進不了停車場,
厚!實在是有夠煩的,明明就有車子出來,怎麼會車位已滿!
明明看二樓就有空位,怎麼會車位已滿!
擺明就是故意的嘛!!!
今天發停車證了,
我在想~如果下次再這樣,有貼停車證的車子不知道能放行厚?
希望可以...
雖然圖書館很舒服而且超讚的,
我跟昱儒兩個人就像鄉下來的土包子一樣,沒見過世面超俗的...哈哈...
我也希望可以多多使用依下,
這樣才不枉費學校給我們這麼好的資源,
但是說真的,如果下次沒人陪我躲在樓上偷閒偷偷聊天,
這樣3堂課真的會不知道怎麼打發...
我一定要拿到勞教學分!我明年不想要再掃了,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那麼早到校了...
有像週四的空堂時,就可以等到第四節時再到學校了~哈~哈~
今天第二次上化學課,
感覺都在講一些不是很重點的東西,
上課講中文、課本用原文,不知道考試用什麼...
開學兩週上過了6堂化學課,10月多就要第一次平時考了,
不知道可以上多少?
不知道可以吸收多少?
不知道可以考多少?...
希望可以過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