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正式開始上課,
早上比以往上班時還要早起,
天氣開始變涼...
一路上感覺很不一樣...
天氣不一樣、路線不一樣、目的不一樣、心情也跟著不一樣、、、
騎到學校的耗時不多,雖然要10多公里,但是抄近路,所以時間上還ok,
未來還有四年要騎,其實我也很懷疑自己的能耐?...
只能說要繼續堅持...
大學的第一堂課其實還算輕鬆,
電腦課~就等老師講解完將來上課評分方式.要求...之後就下課,
整個過程還不到20分鐘。
看著發下來的課本一個頭兩個大!!!...
化學~一門我連看中文版都覺得很吃力的科目,
現在好啦!!!要讀原文...哈哈!有的受了!...
希望認真依點可以過,
昨天至今我發現,目前為止問到的都是應屆生,
而且都是化工科的學生,
天ㄚ!我真的差人家一大截,
年齡一大截、專業也一大截...
唯一能補足的,我想只剩下努力了,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彌補輸給應屆生的專業,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讓自己順利完成4年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