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還沒正式上課.正式開學,
但卻是到嘉藥後,開始新生生活的第一天,
很謝謝慧文陪我到學校逛逛,
大熱天的陪我東跑西跑,跟我介紹東介紹西,還陪我晒太陽...
謝謝妳~慧文^^
報到後就到教室等待,期間填填資料.聽聽介紹...
之後就到大禮堂欣賞社團的表演,
剛開始很不錯的氣氛,至少座位客滿大家還算捧場,
雖然...表演還不到一半,台下的觀眾也少了一半,
但這樣的開始讓我有點感動...
不知如何形容的感動,
希望四年後快快到來,
想像四年後的我~一樣做在台下,卻有不一樣的心情,
是一個階段的完成.一個心願的完成,
很期盼那天快快到來,也希望可以真正好好的走完這一遭,
這次~再苦都要咬牙忍,
這次~再苦都要撐過去,
希望自己可以.期許自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