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0個月的生活正式劃下句點。
在待了近5年的地方,說要離開~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5年來~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開心、不開心、困難、挫折、成長...
雖然曾經很不開心,雖然曾經很倦怠...
但在這離別的一刻,心裡感受最多的還是不捨,
Dr.吳的不捨其實我也感受的到,
我也知道我是目前唯一一個,要離職時讓他這麼不捨的人,
雖然他的表達方式有時很尖銳,
但是他的感受我可以知道,
連剛到職的小姐都這樣跟我說了,
我怎麼會沒有感覺...
離職~要說不是你這裡不好是因我自己的因素嗎?
我無法這樣口是心非,
要離職的確是因為我有想飛的理由,
但也是因為工作上的倦怠,
因為工作內容、因為薪資、因為厭倦自己對病人的麻痺...
我可以選擇一輩子接受這樣的薪資.工作,
一直待著,然後步入婚姻.步入家庭...直到退休,
但是我無法接受長期下來對於病人的麻痺,其實我知道這樣不好,
病人就是不舒服才會上門求助醫師,沒有理由看我們擺臭臉,
但是長時間的倦怠,讓我對於病人的一切不適~麻痺沒有感覺,
我想是該出走的時候了...
再下去也只是折騰病人.折騰自己,
所以我決定要踏出那一步,完成穿學士服.帶學士帽的理想,
也許你無法理解無法體諒,
但終究要接受,
很開心有機會在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我很捨不得,但是卻又不得不這樣選擇...
謝謝這5年來教會我許多事情的人.事.物,
我會記得這一切也很感謝有緣能擁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