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我很想要休息...我也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我很希望可以有人幫我分擔一切...
也很希望可以不要承擔一切重擔...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我可不可以有休息的權利!可不可以有不用承擔重擔的權利!
可不可以不要假裝自己很堅強.假裝自己很勇敢...
其實我也很徬徨...
其實我也很不安...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是我要當你們的肩膀...
我真的很累......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要去勇敢面對!
每次都要是我去安慰你們~遇到事情不要緊張.不要害怕...
其實我沒那麼勇敢...
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我很累!...真的很累!...很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