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嗎?這樣真的公平嗎?
為什麼我可以義無反顧的付出,對於我愛的每個人...
但在我真的需要時,卻的不到一絲絲的幫助...
我知道付出該不求回報,但是這不是回報...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酸...
我可以在下班時冒著雨到台南接你,
我可以一次又一次在你搭車回台南時不計較油錢.不計較路程.不計較時間多晚都到台南接你,
為什麼請你載我到幾分鐘路程的7-1等我朋友時,你卻百般不願,
我可以不去想戶頭裡的存款還剩多少,就把錢拿出來當家用,
但是為什麼出門順路幫我申請份戶籍謄本有這麼難,
每個知道我妹今年畢業的人,不會問他要從事什麼工作,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要唸研究所,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甘願,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會幫我多想一點...沒有人...沒有任何一個人...
我覺得很心酸...
今天要去學校辦復學手續時,因為時間的緊湊,導致一路上都很趕,
原本擔心路程太久,怕趕不及一路上車速很快,眼淚掉的速度也很快...
我很難過...想不懂為什麼會這樣,連自己的家人都不幫我,都這麼自私...
那我的付出又為了什麼,那我的努力又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
一路上眼淚不聽使喚的掉,雖然掉眼淚是一種紓解的方式,
雖然哭過就沒那麼難過...
但是每每想到的同時,心裡就又不自覺心酸起來,為自己心酸...
我知道其實沒有我,不獨立的也可以變獨立...
需要我的也會變的不需要我...
既然這樣那可不可以從現在起就自己獨立,
我不希望你們需要我...
而你們也不需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