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是怎麼了?
搞什麼!!!
怎麼會有人可以不要臉成這樣...
有沒有搞錯?當出老闆拜託我多留一個月的目的是為了幫他帶新人,
你也是菜鳥ㄚ!!!才剛來3個月很多東西還不是一知半解的,
喔!不!~是根本都不知道,血液的檢體亂抽.針劑也搞不懂,
還想走洗腎室?拜託!!!別害了病人好嗎?真替那些病人憂心...
幹嘛一附你很資深的樣子...無知.愚蠢...
你在不爽什麼!擺什麼臭臉!不然你來帶ㄚ,反正我沒差...
很目中無人是吧!當我的面直接帶新人做事,
把我昨天敎過的事,今天再次重複敎他,就連新人要問我問題妳都不爽!!!我%$#...
搞什麼!那麼行給你帶,我做其他工作可以嗎!
但是為什麼連我做其他工作你都有意見,
真是有夠火的,
本來打算跟老闆娘提離職,我看做到這禮拜好了,
後來經由旁人開導,想想還是算了,
對ㄚ!這是我的地盤,我工作上都那麼熟,
也不需要靠他,我為什麼要退出!
而且都答應老闆了,
為了不讓那個愛胡思亂想的老闆,
以為我故意在他需要人手的此時搞這齣來扯他後腿,
為了給自己留點好印象,所以我決定留下來奮戰,
戰到8月底,我就不信你能拿我怎麼樣...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