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兩個禮拜,1/14我爸出院了,
感謝這兩個禮拜以來,大家給我的關心與支持...
謝謝你們對於我,因為忙碌而帶給大家的冷落給予包容,謝謝你們...
這兩週以來,除了疲累,最大最大的感觸,就是"患難見真情"
感受很深很深...
1/1當天我爸送急診,因為這樣,遊阿里山的計畫必須更改,我無法成行...
在還沒訂房間之前,我想應該先通知朋友,因為個人因素,我無法成行...
也讓其他人,可以不必因為我而取消,就少我一個人而已...
因而先通知我的麻吉"靜吟",
在得知的隔天,靜吟就馬上到病房幫我媽處理一些事情,
購買一些需要的東西,
雖然她是在成大工作沒錯,
可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她一樣,
在沒有任何交代.請託之下,就直接到病房看我爸.幫我媽,
她真的幫我很多忙...
盡量幫我問最便宜的東西.利用員工優惠幫我買東西.
買飲料給我媽喝.怕我媽太累拿營養食品給我媽補.
還有在我爸出院後,看到有日用品的優惠還特地跟我說,
後來甚至是幫我載我媽到成大...雖然她說是順便,雖然是順便,
但在我而言,卻不是一"順便"能了事的,
很感動~真的!
自己的親戚都不見得能那樣義不容辭了,
更何況是朋友,
可是靜吟~她卻做到了...
我心裡滿滿的感謝,不知從何談起.從何報答起,
做再多,都報答不了,因為她的這份心,是再多物質.再多金錢都無法換取的,
我想~即使有再多的金錢.東西,應該都無法讓一個人對自己那麼義不容辭吧?
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做的這樣吧!
而我何其有幸,可以擁有這樣一個超沒話說的朋友.一個可以讓我絕對付出的朋友,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另外還有"惠鈴"~
很謝謝她~在我需要時,提供我ㄧ些安養中心的訊息,
還利用員工優惠幫我談安養中心的價錢,
最後的成交價還是比員工低的優惠,
這點讓我很感動,
但讓我更感動的是這段期間她的關心加油,
也許只是一兩通簡訊,但那卻很重要,
因為有口口聲聲都說是我最麻吉的朋友,連一通簡訊也沒給,
為了想早點離開,連見個面時的等待都不願給,
什麼叫"朋友"此時我恍然大悟...
所以一通簡訊的關心,更是那樣的重要不是嗎?
半個多月以來,感受很深很深...
心中盡是滿滿的感謝...
往後我將盡我所能加倍給予,
而無法給完的,下下輩子我還要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