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以為

~別人的痛不算什麼,

我們總以為

~我們懂得別人的痛,

其實,

除非真的痛過,

否則,

我們又怎能真懂...


一直都很自以為客觀的去論斷別人的感情.感受,

好或不好!彷彿只有身為旁觀者的自己才是最看的清,

然後再很自以為客觀的告訴別人應該怎麼做...

說很簡單,真的簡單,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要做真的很難,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在妳最難過的時候,

我沒能陪在妳身邊是多麼的不負責

對不起~我沒能在妳和他結束時的那段時間發現.體諒妳的難熬,然後陪著妳,

其實所有的好或不好都只有當事者最清楚,

只是說放就放又談何容易,

要走過真的很難,

走不出的結和情緒,

陷在無止盡的情緒輪迴裡,

或許妳的工作很滿.時間排的很滿...

所以在沒有休息的片刻裡,

可以獲的暫時的解脫,

但如妳說的,夜深人靜時即使只有片刻,分秒都是煎熬吧!

妳的痛我開始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