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開心的一趟行程,

因為吃個披薩搞到現在這樣,

我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明明不是我的錯,

脾氣這麼硬的我還親口跟你道歉2次,

我又沒錯!

我已經很委屈了,

不然還要怎樣...

我又沒有一定要吃,

就說不要買了,我又沒生氣的說不要買...

後來是你自己要允諾買的,為什麼要這麼不高興?

我知道你很辛苦,一直要跑來跑去的,

東西是你買的我也沒立場說什麼,

但是說句難聽的,既然你都選擇要買了,幹麻又這樣不高興?

不吃我又不會死!

不高興就不要買ㄚ!

要買又要耍脾氣是怎樣?

你覺得我是為了沒人買耍性子不吃,

是嗎?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只是覺得沒必要為了吃搞成那樣,

重點是根本不是為了吃,

而是為了你那該死的強勢!

我真的搞不懂!

你到底是在想什麼?

更想問你,

其實你喜歡的會不會根本不是你說出口的那個人,

而是唯一一個知道你這個秘密的人,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你要不要想一想?

其實你喜歡的人不是他而是他,

為什麼要一直釘他女朋友?

我知道你不喜歡她,理由我也清楚,

但是我覺得很多事都跟她沒有衝突ㄚ,

為什麼講話要這樣得理不饒人?要這樣刻薄?

其實根本不是因為他都沒做事情你不高興,

沒做事是你的藉口,不滿另一個人才是你的重點,

我真的搞不懂耶!

如果不是喜歡,你為什麼要這樣耿耿於懷?

如果不是喜歡,你為何會這樣主觀?

我知道因為你對我的好與付出,

讓我跟自己承諾過,即使你再怎麼不對,我都要挺你...

可是上次看你因為我的過於附和,搞到後來朋友感情越來越差,

我才驚覺不該是這樣的,

你曾說過你很喜歡你專科的那群朋友,

因為彼此有話都會直接說,不會怕對方不高興而不說,

你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這樣才能進步,

可是我卻覺得,

這套方式並不是所有人用在你身上你都能坦然面對,

畢竟能接受直言及不同聲音.意見的人真的不多...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說~我都不打給你,

應該不會吧!因為我對你來說不及他們重要,

但如果會的話,我想說的是,

是我不打嗎?

我承認一直以來都是你打給我比較多,

但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只有在你想說的時候才會熱絡,

當你不想說而我有一堆熱情的時候,

你知道你的反應有多敷衍.有多冷嗎?

屢試不爽!

其實我有些網誌說的是你,

希望別人聆聽但卻很少聽別人的...

我不是要抱怨這些,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不懂你為什麼這麼強勢.主觀?

只是不懂你都說是小事了,

為什麼要說~那何必浪費這10多年的時間?

10多年的感情為什麼是要用你所謂的"小事"來衡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不也很看輕這些感情嗎?

我現在才知道他當初有多委屈,

被誤會不重視友情的人有多委屈!

反觀一直把友情掛在嘴邊的你就比較偉大嗎?

用"小事"來抹煞所有友情的你就真的有比較在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