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一直是期待不已的一件大事,
我曾說過,如果要我早上4.5點起來唸書,
一定是件難如登天的事,
但如果說是出國的話,要我3.4點起來也沒問題!

果真到了這一刻了,應該是要很興奮很雀躍的時候了,
可是說真的...
我卻沒有一絲絲興奮.雀躍的感覺,
沒有像以前唸書要參加學校旅行時,前夜都會期待不已的興奮,
連之前堅定想像著要出國甚至夢見搭飛機出國的那種興奮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了很久但卻找不到原因...
心理整個感覺就比平常還要再平常,
這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想像中,面對隔天即將要啟程踏出國門的我,
應該是要很期待興奮的!但此刻卻沒有,
雖然說是如此,可是一整夜卻也沒能好眠,
不知是因思索著為何此刻的我沒有半點興奮感覺而睡不著,
還是潛意識裡怕睡過頭了而無法真正入眠。

早上四點多起床整理完東西,
4:50叫媽媽起床幫我鎖門,
因為不想帶鑰匙出門,
5點出了門到巷口等待車子接駁到機場,
果然我還是迷糊的!
即使我再怎麼小心,習慣就是習慣,一樣改不了,
在等待的同時,我發現了不想帶出門的鑰匙居然在外套口袋裡,
一定是剛才出門前很習慣的把它隨手放在身上了,
再來是我特地充的手機原廠電池還在座充上,
唉!特地充就是因為原廠的電池使用時間比較持久,
結果我還真的把它忘在家了,
在這節骨眼上也不能再去拿了,
只能順其自然了...

一路到了機場下了車才發現~哇!是賓士的接駁車耶!
第一次看見這種商旅車是賓士的,
也是第一次發現用賓士車當接駁車的,
重點是我是第一次坐賓士車ㄋ!
哇!夠讚!!!
找到同團的領隊和團員接著就是行李託運,
託運完就是出關及隨身行李的檢查,
過了掃描機就ok,
其實之前我一直以為是要把隨身行李一件一件拿出來檢查說,
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出關後問起姚大哥買菸的事,
由於同事託我買,不懂菸的我也只能問姚大哥了,
到了免稅商店挑煙,還好我之前有問顏色和價錢,
不然同款還分那麼多種,我怎麼知道要買哪種阿!
唉!我承認我很自私啦!
不過我還是跟自己說,
下次要出國我不會再讓同事知道了,
這樣很麻煩說...
挑了菸還挑了一些巧克力回去送人,
店員問5+1要不要?
想想還是算了,留些錢到香港買吧!
之後便是到等候處等待上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