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穿了我也不過只是顆棋子...
被利用的棋子...
雖然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
但是在發生時,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縱然如此,還是很感念這些日子你的照顧,
或許有不開心與爭執,
但感念的心依舊...
本來在轉換間,
我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依戀與無法調適...
怎麼走也走不出去,
中途好想放棄.好想回頭,
雖然知道那不可行,
雖然知道那只是過度,
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難以割捨,
解鈴還須繫鈴人,
其實耳根子軟的我,常常因為一些所謂的感覺去行事,
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影響我的感覺,進而影響決定,
所以在框框內走不出的我,
或許需要的只是一些舉動.一些話讓我清醒吧!
在明白的感受到我不過是顆棋子時,
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頓時出現腦海裡,
其實我早就知道這是必然的結果,
只是無法釋懷,
原來要在真正知道.真正感到這樣的現實之後,
才能讓自己重生,
才能讓自己頭也不回的往前,
才能更堅定自己的腳步...
這樣也好,
總算可以走得更踏實,
總算可以不用頻頻回頭,
總算可以走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