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上課途中一直在想...
奇怪都什麼時候了,
民國幾年了,還有人在拿100分...
拜託!100分~我多久沒在大考見過了...
"酸葡萄心理"哈哈~
看著100分~好酸說...
早上第一節是專業選修~化學科技概論,
哈哈!看到考卷都快闔不攏嘴了說...(竊笑中)
同學看到時說~傳說中的100分出現了...
哈哈...
現在是民國96年~我拿100分!西西...
其實如果是化學我會更開心啦,
但是很不錯了,
有開心到就好,
再來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生物,
班上有8個人拿90分以上,
最高到98分,
其實當老師這樣說時,我就知道一定是家伊學姐,
家伊學姐是轉學生,背景超厲害的,
最高分非他莫屬啦,
沒想到我也在8人之內喔!
我是92分,
哈哈!開心~
還好早上有多背幾個原本覺得不重要的東西,
剛好考出來,
在寫的時後還想說好加在有背,不然會死的很難看...
今天這樣很好~我很開心~
現在就剩下國文和重頭戲"實驗課"的筆試了,
下週才會揭曉,
希望都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