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情上嚴重受挫的我很沮喪...
連個朋友都當成這樣,
連段友情都搞成這樣...
我到底還剩多少可以把握...
到底擁有什麼?又剩下什麼?...
友情挫敗,愛情更別談...
看著朋友情人共同出遊,
覺得很心酸.很羨慕.很忌妒.很難過...
看著朋友可以為了情人跟10多年交情的老朋友反目,
很心寒...
愛情好像可以無所不能...
真愛好像真的無敵...
愛到底可以有多少魔力?
我不知道也體會不到...
有的都是朋友有異性沒人性的傷害...
沒有一次是情人的愛,
我沒有資格跟人家談戀愛吧!
其實以前都會自我安慰~也許緣份還沒來...
呵~真是天真...
但現在的我很認份!
也很認清現實了!
我知道不會有!也沒有屬於我的緣分了...
我認了...
已經打算好單身終老了...
唉!...
愛有借有還!
我知道怎麼還,可是我要到哪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