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海裡轉了千百轉的旅行念頭終於在月初成行,
大致上的行程皆在計畫之中,
台北101.士林夜市.淡水老街,
計畫外的,除了天氣還有木柵行...
"101"讓我眼界大開,士林夜市叫我失望,尤其是住的地方...
淡水老街行程很趕,沒能好好一逛,但我知道它值得再來依次,
這次行程都很趕,但說真的~卻很開心...
尤其是木柵行~意外的行程,
其實本來是計畫中的,但因為跟淡水完全反方向,於是只好捨棄,
沒想到原以為捨棄的行程,卻在意外中獲得~很開心的感覺,
其實大致上都不錯,可是如今叫我念念不忘的,卻是意外中的行程...
是因為室外的捷運,讓我有機會多看看台北令我印象深刻,
抑或意外的才叫驚喜.才令人難忘呢?
我不清楚,
但那天早上跟小玉一起等搭木柵線捷運的畫面,至今都叫我難忘...
感覺清晰.興奮依舊...
尤其是那包從飯店帶回的即溶咖啡包,
每每看到,總讓我想起飯店那股濃濃的怪味,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好與不好都叫我印象深刻,
台北行~我是真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