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真的想就這樣子讓這裡一直停擺不想更新了...

事情本來就有正反兩面的看法,

好壞都端看自己的思考角度,

我知道有任何的情緒反應都是因為關心,

可是一連串的事情,讓我不得不覺得有些關心成了壓力,

網誌應該是要分享生活點滴的,

可是當我寫網誌要有所顧忌.有所保留.用字遣詞都要小心翼翼時,

我不知道當需要在這種顧忌下將網誌呈現時,

讓人可以看的懂的成分有多少,

也不知道我能讓你們知道的事情真實性有多少,

與其這樣小心翼翼,倒不如都不說的好...

因為說了比不說更難面對問題,

所以我選擇停擺.選擇逃避,

我也知道一直都有人會來這裡,

也許在關心和壓力間我選擇了逃避壓力而不是接受關心,

這點對於關心我的你們我很抱歉~

現在~我選擇接受關心,

所以謝謝大家關心~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