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年度應該是要開心的,

可是我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在知道同事的弟弟過世的消息後,

我ㄧ整個開心不起來...

怎麼會這樣?......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知道他一年多前SLE發病,

但是都一年多了,當初狀況不是很好也都挺過來了

怎麼會這麼突然...

在看到簡訊的當下我真的只有傻眼!

甚至是在和其他同事通完電話後,

我一度很懷疑這會不會只是個玩笑?

如果是的話,我一定會很火大,

因為我最痛恨人家騙我了...

可是我寧願這真的只是個玩笑,

我很希望它不是真的...

我難過到不能自己.....

雖然我和同事的弟弟不熟,

但我卻無法將情緒置身事外,

因為同事本身也是SLE的case,

一路走來,

從當初知道他弟弟生病到現在的狀況我都知道,

因為知道,所以難受...

在我很難過很意外的當下,

我聽到外面很多無關緊要的聲音,

為什麼能看的這麼輕鬆?我曾經為此憤怒...

我氣一路順遂的局外人不懂失去的痛,

更氣他們的無情,

無情讓他們可以一笑置之.可以事不關己.可以漠不關心,

甚至覺得是我的反應過度...

有情的人是否注定為難捨的緣分哀慟,

我知道因為事不關己,所以當然冷漠無情,

我懂那種毫無關係,所以聽完頂多只是覺得可惜的態度,

只是我無法將情緒抽離,

好久沒有睡不著了...

但昨夜我卻徹夜難眠,

同事說~她不能在家哭...

她說~弟弟終於解脫了...

弟弟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我聽了好辛酸好捨不得...

生病是誰都不想要的情況,

可是她除了要忍受自身的狀況,

要不捨媽媽遭人耳語,

要面對失去至親的痛,

同時還要獨自撐起那快被擊敗的堅強,

去辦好弟弟的後事,

去努力不掉眼淚,

努力不讓爸媽多承受一點壓力,

我不懂為什麼要落井下石,

這樣的痛你感覺不到嗎?

現在的我終於了解鵬銘在網誌上說的"靠北的事"是什麼感覺了,

這是10年內我在元旦遇到.聽到的第3件很震撼我的事了,

我希望就此打住!

元旦對我來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成了不定時炸彈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物極必反!

不好的別再發生了!

社會.人心都需要多一些新的希望,

再也承受不住那些無妄之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