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初鹿牧場往下一目的前進,
11點出頭,先找地方解決午餐,
池上便當果然是最好的選擇!
哈哈~我們真的很像觀光客內,
其實我們也真的是觀光客啦,
吃都要吃道地的東西,感覺才會不虛此行...
雖然離早餐還有初鹿的鮮乳冰淇淋下肚時間不久,
但我還是把便當吃光光,
哈哈~總不能浪費吧!
之後繼續往三仙台邁進,
沿途裕達介紹了很多地形及景點,
要不是他說,我真的不知道現正身處花東縱谷,
而兩旁的是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
"海岸山脈"我想這是國中畢業後,跟地理告別後,
再也沒聽過的名稱了吧,
沿途的山景真的很美,
好久沒跟這樣的山景親近了,
一路上說說笑笑,
經過了~玉長隧道,
這我知道,但是是在裕達的部落格裡看過才知道的,
現在我們正經過,可惜沒能停下來拍照留念,
走了一段又一段的山路,
終於海景又出現在眼前,
在東部就是這樣吧!
海景總是出其不意的出現了又消失,消失了又出現,
到了三仙台,下車往裡頭走進去,
明信片中可見的拱橋.海景立刻映入眼前,
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海的遼闊.海的味道.海浪的拍打...都讓人覺得舒服,
大家玩起丟石頭的遊戲,
之後往橋上走去,
阿柏說他來了2次,每次都下雨沒能走完全部拱橋,
哈哈~今天應該會走完吧!
走上橋看到的景色跟在下面果然不一樣,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一樣吧!
不管什麼事情,從不同角度看的.解讀出的,結果也全然不同,
橋上看到的景更遼闊更多元,
大家邊走邊拍照,
看著大家一對對的,說真的覺得很幸福,
情侶的缺點就是沒能好好的拍合照,
總是要開口請人幫忙,
沒人開口但看著情侶出遊不能合照,
我實在覺得可惜,
所以總會問看他們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哈哈~阿柏說我都快成了專業攝影師了,
沒辦法ㄚ,想要開口的話應該會不好意思吧!不拍又很可惜吧!
開心就好,能留下美美的照片就好,這樣就夠了...
走道拱橋盡頭我們就沒再往步道邁進了,
倒是靜吟.俊廷和啟豐走下拱橋往步道裡越走越遠,
希望他們不會忘了2點要到停車場集合的時間,
在橋上逗留了一下之後便往回走,
在兩天辛苦的開車下,體力到了極限的裕達先回車上小憩一下,
回到停車場後等待集合時間到便出發往回走,
回來路上經過昨天沒能品嚐的東河包子,
還是停下車子買了包子吃,
一樣18元/粒,可是它的size比卑南包子小多了,
重點是我覺得卑南包子比較好吃,
因為肥肉比較少,哈哈...
不過也不錯啦,
只是相較之下卑南包子比較吸引我,
買完吃完包子就準備啟程回家了,
一路上天氣時晴時雨,
還好在回來前的行程中,
老天爺很賞臉,都沒下雨也沒出大太陽,
這樣的天氣很好^^
在準備進南迴前的天氣就比較好了,
一路上越往西走天氣越好回到屏東也是,
太陽一直露著臉,
6點多到了柳腕家集合,結算分攤這次的花費,
結束了為期認真算起來應該是只有一天半的友情無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