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其實我早就猜到是這樣的結果,
是因為被說中心事,還是因為不想面對,
我想都是...
只是你逃避又怎麼樣,
問題一樣存在不會解決,
以為看不見就不存在,
用強顏歡笑面對外面,
再覺得自己很委屈可憐,
這樣就是偉大嗎?
幹麻把自己神化,
真的讓人佩服的是勇敢面對問題的人而不是逃避的,
客套話誰都會說,好聽的話誰都可以搬一堆出來,
如果你只想聽好聽的,我只能說那太容易了...
至於那些難入耳的話我很抱歉!
對於說中你的心事我也很抱歉!
很多人都會選擇性的回答問題,
我也知道這是逃避的方式之ㄧ,
只是很多人也都不是笨蛋,
人家會知道你在逃避問題,
只是不說穿罷了,
別以為人家都不瞭解你,
很多人都以兩種標準看待自己和別人,
當你需要別人回答問題時,希望對方認真給你答案,
甚至是貪心的希望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在對方需要你的回答時又選擇性回答,
這樣的人很傷人...
當你在選擇性回答別人的問題時,
你就該知道~下次等不到你要的答案時,這就叫"報應"
沒有什麼好痛苦.期待的,
因為你怎麼對人,人家就怎麼對你...
你可以懦弱.可以不勇敢,
沒有人會怪你,
也請別介意我那麼直接,
因為如果連這點心事我都看不穿,
那我就太差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