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好一陣子的pix終於好了,

中斷的香港行文章也在一切恢復後全數po上,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除了忠實CHIVAS之外,

每天來看我網誌的到底會有誰?

但看著持續增加的人氣我還是很欣慰,

因為剛po不久的pix網誌人氣總是比無名好,

很抱歉!

因為我不大會使用pix的相簿功能,

所以所有的照片我都po在無名相簿裡,

總是很捧場我pix網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這裡有兩個,第一個是一開始最先使用的無名,



但由於有些話不想被比較不要緊的朋友知道,

所以我又多申請了一個新的,


第二個無名和目前的這個pix有我最真實的心情,

至於差別只在於照片,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