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機場,導遊Mr.梁幫我們辦理返台的機票,


等待時大家倒的倒,大概都累了...


帶著我們托運行李,送我們到出境閘口後才說再見離開,


Mr.梁是個很好的導遊,



一路上很用心的跟我們解說行程中的香港,



也很用心的想整個行程該如何走會比較順.比較恰當,



領隊黃小姐也說Mr.梁人很好很不錯,



她之前碰過別的導遊對團員都愛理不理的,



更別談是介紹景點,



很慶幸第一次出國就遇到這麼好的導遊,



衷心感謝Mr.梁3天來對我們團的用心,



出境後8:30的班機,



因為該買的東西都還沒買,



所以只能趁搭機前在免稅商店逛逛,看能買什麼好送人,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要送人的龜苓膏,



但價位卻令人卻步說...



一盒像茶凍般盒子size再大一些的要價港幣40多,



買總不能只買一盒吧!所以只好捨棄,



還好有在其他家找到價位低一點的,



免稅店的煙酒真的多,



另外一個也很多的就是巧克力,



不論在台灣或是香港都一樣,



但是一樣是免稅有的在香港買卻不見的比台灣便宜,



看見了台灣沒有的巧克力,



我還是買了不少回來準備送人,



也買了兩盒餅乾,



登機是在32號登機口,還沒8點時便開始朝登機口前進,



我只能說赤臘角機場真的不是我愛說的大,



從20號開始走,雖然一路上都有一段一段要方便旅客行走的平面扶梯,



雖然腳很酸,想站著隨扶梯移動不想走,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因為速度太慢啦!要趕8:30跟本來不及...



心想還好登機口是從20多走到30多,



看著上面的指示有到80幾的,



可能會走到死,然後眼睜睜望著一架架飛機起飛都不見得搭的到,



真不知道是該稱讚機場的夠大夠國際化,



還是該咒罵沒事蓋那麼大幹嘛!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走到,



才知道飛機是8:30起飛,



我一直以為是集合上機的時間,



到了登機口才知道秀珠急著找我,



因為大家都上機了,她怕我忘了時間沒搭上飛機,



其實我沒忘,我還沒8點就開始往登機口走了,



是機場太大.登機口太遠,



好像怎麼走都只移動一點點,



累死我了...



後來黃小姐說樓下有類似捷運的快車可以搭到登機口,



哇咧!我根本不知道!



只有看過有人搭高爾夫球車經過,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乘客在使用,



早知道有快車可搭就不會走到快斷氣,



赤臘角機場真的讓人有的研究了...



上機後因為機場起降的班機太多,



本來8:30起飛的班機硬是delay到9點才起飛,



還是很不習慣機上的味道,



但沒像來的時候那樣了,



在機上吃了晚餐:包子&燒賣,甜點是芒果布丁,



不吃不餓越吃越餓,



在用餐完後沒多久就見空服人員匆匆收拾餐具連免稅商品也沒賣,



因為飛機就要降落了,



果然黃小姐說的對,



班機起飛delay了,機長駕機行駛速度應該有比較快,



1個小時左右就到高雄了,



這次沒暈機了,我想應該是那天沒睡飽才會那樣難受吧!



下了飛機換成高雄在下雨,



怎麼從沒雨的香港回到台灣後卻變成又濕又冷了,



下了飛機和秀珠再加買免稅商店的東西後,



領了前天寄放的東西,



領行李出關後搭接駁車回台南,



到家時已經11點多了,



行李大概整理好,洗完澡,結束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帶著滿身的疲累凌晨2點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