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課表出來了,
看完簡直快暈到...
排那什麼課嘛!
真想殺了課務組的人,
除了週五,
剩下的全都是早上第2堂,
甚至是第3堂才有課,
重點是還要早掃,
請問一下那我空堂要上哪?
單週的實驗課,本來遇到雙週沒課就整天都不用去學校,
其實上學期遇到雙週,
我們根本就是上週一.二,休周三,再上週四.五
一種天堂般的生活^^
而且上學期兩天早掃,至少有一天是等第3堂才有課,
這樣我還能回家看個報紙.電視吃個早餐,
現在都沒啦><
那也就算,
早上掃地空第一堂沒課,2.3.4上課,
空5.6堂沒課,7.8再上通識,
天ㄚ!!!怎麼會有麼爛的課啦,
單週上的實驗課也不能像上學期一樣不去學校了,
因為下午有排課,
唉~........
我的天堂夢碎ㄚ!
我的夢幻般的課表也隨著學期的結束而劃下句點了,
唉~
期待下學期快快結束,
也期待之後的課表能不再這麼爛了,
拜託!這是我的新年最大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