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誤會你了,
也不知道我的誤會~帶給你這麼大的傷害,
真的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自己要負一半的責任,
怪就怪我自己的堅持,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自私,
要求你們幫忙保密升學的事,
你們也不用這麼委屈...
怪就怪我太相信我透露秘密的人,
我以為我是對的,
以為真的可以相信,
沒想到我還是看走眼了...
謝謝你跟我澄清這件事,
謝謝你讓我知道其實讓我失望的不是你,
我很安慰你沒讓我失望,
但卻也很難過原來是其他的讓我失望...
你不說是誰我懂你想保護對方的心,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或許下個誤會又將出現,
我不會再去問是誰把我的事講出去,
因為事發當時我都問過了,
大家都沒承認...
只有你~你說想了想覺得自己也不大記得,
因為和把消息傳給我的人很好的妳給我這樣的回答,
所以除非你否認,不然我真的以為是你,
沒想到原來不是!!!
我大錯特錯!!!
升學的事我一直在考慮是否不要再隱瞞,
但一開始沒說出口的,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說出口...
我知道你們很為難...
但請原諒我的私心,
我會再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