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雖然曾經讓我耿耿於懷,
但既然選擇走出那些過去,
那麼我想也該是放下那無法釋懷的曾經的時候了吧!
唯有原諒那段過去,才能讓你也讓我真正走出那段回憶,
這麼多年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會對那段過去耿耿於懷?
是否會在心理某個角落對我的無法原諒有所遺憾?
或許這麼多年了,我的觀感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
或許走不出這件事的人只有我,
或許你早已連我也不復記憶...
太多太多的或許,
太久太久的記憶...
我想你應該不會連到這裡吧!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發現這裡的話,
我希望你能看到這篇特別給你的文章,
我不在意了...
一切都過去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一句話對你來說有沒有意義?
是幫你也好,幫我自己也好,
對於那段過去,
我選擇放下,
也許現在的我們早沒有任何聯繫,
我也只能間接由其他人網誌連到你的blog,
但我希望在另一個生活圈的你能幸福快樂,
祝福你也希望你一切都好
工作.感情都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