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媽媽跟著公會的人到嘉義的松田崗一日遊,
一開始先到嘉義酒廠參觀,
很可惜的是媽媽太晚吃暈車藥,
所以到酒廠時暈車,人很不舒服也沒能好好逛逛,
還好在稍作休息時好了許多,
在酒場裡和靜吟.麗璇.恩霈拍了幾張照片,
到酒廠的水池前也和媽媽合照了一.兩張,
之後上車媽媽又開始覺得不適,
聽到這件事時,靜吟便拿了一些營養食品給我媽吃,
希望能多少減輕些不適,
謝謝靜吟~
因為她總是如此的體貼,
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最適時且溫暖的幫助,
感謝她^__________^,
之後到了松田崗農莊,位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
是劍湖山的企業之ㄧ吧?裡頭是打造成峇里島的風格,
有南洋風的休閒景觀還可以露營喔,
到達之後聽了導覽員解說裡頭設施(導覽員很風趣說...)
之後有特技及魔術表演,
再來則是香草工房裡的DIY創作,
可以選擇做香皂或果凍臘燭,
我們一群都選擇做果凍臘,
自己擺沙子.貝殼和小花,再選擇要的臘色,
很好玩,
雖然在高一同學幫我慶生時,
就送了一個同樣形狀的果凍臘給我了,
一樣形狀的瓶子.藍色果凍臘,不一樣的是裡頭是純果凍臘,
而今天我們DIY的裡頭有沙子.貝殼和小花,
雖然我之前的是藍色的,但我還是選擇藍色的臘色,
媽媽選擇綠色的,
靜吟和麗璇他們是橘色和粉紅色的(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啦,)
之後到餐廳吃飯10人一桌,
吃的還不錯,雖然有的東西吃不出是什麼食材,
但還是很讚,水果也很甜,
之後就是到處走走,
還走了園區裡的迷宮,在許願池前拍了照,
結束之後,本來是蘭潭水庫的行程改成只是由遊覽車繞水庫經過,
最後則是嘉義的公園~很大的公園,
裡頭的重點是射日塔,
走了一段路,再搭10樓的電梯到達射日塔的頂端,
風很大,風景也不錯,
尤其是今天不很冷也不很熱的天氣,正好適合出遊,
本來拍了很多照片的,
有媽媽獨照.有我和媽媽合照.
有和靜吟.麗璇.恩霈.莊宇文老師的合照的...
可是就在我ㄧ指間,不小心把照片全刪了!!!
我只能無言...
不是自己的相機,所以不熟悉操作,
愚蠢的我~竟然把照片全刪了!!!
ㄚ!天ㄚ!我快死了!...
雖然還在射日塔上,還可以再拍一些,
雖然還好不是在回程途上刪了全部,連一張都不剩...
但是在射日塔之前的全都不見了!!!...
我和媽媽的合照都不見了...
我幫媽媽拍的一張很棒pose的照片不見了...
和其他人的,還有其他相機有拍,
但我和媽媽的都不見了...
我...
怎麼會犯這麼嚴重的錯誤啦!!!...
氣死,難過死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走一次今天的行程,
把刪掉的合照都補拍回來,
回到家已經快7點了,
有點小累,
但是很值得,
因為那種一起出遊的機會難得~所以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