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停好車之後才發現你,
但在那之後我早就看到你了,
因為小玉一直說沒關係叫我進去,
所以硬是硬著頭皮往內走,
可是你卻視若無睹,
其實我早就看見你了,我想你也是...
沒有理由你經過我身邊那麼多回都沒發現我,
而且當我在外面發現那好像是你時,
我是只看到你的半個頭半個後腦杓就猜那是你,
認識這麼久,我的感覺果然不假,
雖然很久沒見,
雖然很久沒聯絡...
但是那種認識很久的熟悉,卻不會因而遞減,
我可以這樣容易的認出你,你一定也一樣!
只是沒想到你卻視若無睹...
我只能無言...
一直到最後不得不正面接觸時,
才很客套的和我聊幾句,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明明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陌生?.....
雖然你在訊息上說你沒忘記我,
可是,
一切都不一樣了...
很好很好的朋友~只是曾經吧!
對你來說,應該是~"曾經"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雖然很氣你的失去聯絡,
雖然很任性的不想再碰面,
可是當再碰面卻是這樣的結果時,
我還是一樣會難過,
因為在乎而難過,
是在乎~所以任性,
是在乎~所以難過,
是在乎~所以放不開,
只是既然你都那麼不在乎,
那我又為何要讓自己那麼難過,
愚蠢!
希望自己有天可以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