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掃時遇見同學,他說昨天大家即時通狀態都寫"化學中"
他說他是早上才開始看化學,中文.原文對照著看,
我說準備化學讓我有種畢不了業的感覺,
他說別擔心,沒那麼嚴重,
是我想太多.擔心太多,還是她太樂觀?...
後來上課前,遇到另一個同學,
他說老師上次說過"別擔心"
而且老師很好,應該沒問題,
奇怪!我怎麼沒聽到老師這樣說,
3節的化學課,我不知道為什麼同學硬是要叫老師把拿來的考卷帶回去,等下午再考,早考晚考有差嗎?
反正你們上課也沒在念,為什麼不早點考?奇怪...
終於還得考,考卷發下來,我只能說老師超屌!!!
中文出題耶!!!有英文題目,不過才幾題,
要高興不是英文出題,還是要難過老師是不是瞧不起我們?
不過我想他還是瞧不起我們好了,我希望他瞧不起我們,哈哈~
超沒志氣的,可是因為這次考試給我很大信心,
至少讓覺得未來渺茫的我,對未來感到有些希望,
老師果然是好人!
因為聽說隔壁班考多少是多少,0分是0分,沒有保障分數,
因為聽說藥學更慘,所以老師真的是好人,我超喜歡他的,哈哈~
謝謝他讓我對將來有多一些些的信心,讓念到凌晨3點的我,
覺得稍稍安慰些,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if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